于喜乐

太多 - 陈绮贞

成都在今天这么一天褪去了热度
趁着晚上静,没有人,凉快,就好想一个人走走
放空思想,就让脑思路随便飘,无论飘到哪段不好的记忆我都不会阻拦

走出来一看,路上的人虽然少了,但还是有人,买水果的摊子也还没收,路灯也好亮

我忽然连一个人都不想看到,连一点光都不想见到
于是我就往黑暗里走
终于我到了一个很黑很黑的地方,又不安的把手机屏幕点亮

我笑着又赶紧走到有光的地方

我的生活里总是尽力远离那些我不喜欢的人,看不惯的事
当真的远离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件比和那些讨厌的人相处更恐怖的事

就是,和自己相处

我真的好喜欢一个人静静的独处哇
但我又好怕真的是一个人静静的独处

耳机里的歌忽然转到这首,忍不住点下了单曲循环。

喜欢一个人孤独的时刻
但不能喜欢太多

喜欢一个阳光照射的角落
但不能喜欢太多

孤独像睡眠一样喂养我
以永无止尽的坠落

评论

热度(1)